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聘

 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

 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创投”)是深圳市政府1999年发起成立的创业投资公司。公司致力于培育民族产业、塑造民族品牌、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和新兴产业发展,目前是国内实力最强、影响力最大的本土创投公司,注册资本42亿,管理基金规模789亿。总资产197.36亿、净资产126.21亿。

 深创投主要投资中小企业、自主创新高新技术企业和新兴产业企业、初创期和成长期及转型升级企业。目前投资企业数量、投资企业上市数量均位居国内第一:已投资项目623个,累计投资金额逾191亿元,其中106家投资企业分别在全球17个资本市场上市。

 深创投率先建立并管理了73只政府引导基金,规模154亿,基金IRR40.32%。公司还管理多只商业化基金、中外合资基金,并设有全资公募基金管理公司——红土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在中国创投委、清科、投中、《福布斯》(中文版)等权威机构举办的内外资创投机构综合排名中深创投连续多年名列前茅。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招聘如下人员:

 一、产品开发部负责人或高级产品经理

 基本要求:具有丰富的公募基金或子公司产品开发设计经验。

 二、基金经理(固定收益类)

 基本要求:债券基金经理,管理过投资组合,业绩佳。

 三、行业研究员(TMT)

 基本要求:卖方或买方1年以上TMT行业二级市场研究经验。

 四、新三板行业分析员(医药行业)

 基本要求:PE/VC行业医药行业投资经验。

 五、华东区域渠道负责人

 基本要求:5年以上工作经验,具基金、证券或银行等金融行业销售工作经验。团队管理经验者优先。

 六、内控管理

 基本要求:至少2年以上金融机构内控管理相关工作经验,有券商、基金等相关行业经历的优先。

 七、互联网金融

 基本要求:深刻理解互联网推广、合作方式,具有丰富的互联网合作经验和相关资源。

 八、财富管理直销

 基本要求:善于对宏观经济形势和股票市场进行深入分析,为客户提出行业配置以及投资策略建议。

 一、投资经理

 基本要求:熟悉PE、VC行业,有互联网、新材料、医药化工等行业学习或工作背景。

 二、并购部负责人及业务人员

 基本要求:有过并购相关业务经验,对开展并购业务有自己的见解。

 三、财务尽职调查人员

 基本要求:有审计工作经验,对项目财务风险点能敏锐把握,能经常出差。

 四、法律尽职调查人员

 基本要求:熟悉相关法律,对项目存在的法律风险点能敏锐把握,能经常出差。

 五、研究主管及行业研究人员

 研究主管基本要求:写作能力强,具备组织协调能力。

 行业研究员基本要求:生物医药/健康、新能源/节能环保、新材料/化工、科技通信、宏观经济与资本市场等行业研究或工作经验。

 六、财务人员

 基本要求:有财务工作经验,工作细心。

 以上岗位工作地点及详细要求参见公司网页www.szvc.com.cn

 如您有志于在创投行业成就自己的梦想,请记住下列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经理 Email:hr@szvc.com.cn 电话:0755-82904090

 红土创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土创新”)由深创投100%出资,注册资本1亿元。公司将秉承股东深创投投资理念和管理经验,红土创新将努力打造成为以权益类投资为特色、为客户获得绝对收益的创新型资管公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