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1318 证券简称:中国平安 编号:临 2016-014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6年度核心人员持股计划完成

 股票购买的公告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分别于2014年10月28日和2015年2月5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和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实施核心人员持股计划的议案》,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证监会公告〔2014〕33号)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信息披露工作指引》(上证发〔2014〕58号)的要求,现将本公司2016年度核心人员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公告如下:

 本公司2016年度核心人员持股计划于2016年3月17日至2016年3月21日通过二级市场完成购股,共购得本公司A股股票(股票代码:601318)14,803,85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081%,成交金额合计人民币481,578,936.53元,成交均价约为人民币32.53元/股。

 自愿参加本公司2016年度核心人员持股计划的人员共773人。其中,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包括: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明哲,副董事长兼常务副总经理孙建一,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任汇川,执行董事、常务副总经理、首席财务官兼总精算师姚波,执行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兼首席保险业务执行官李源祥,执行董事兼首席人力资源执行官蔡方方,非执行董事林丽君,副总经理、首席稽核执行官、合规负责人兼审计责任人叶素兰,副总经理陈克祥,副总经理曹实凡,首席律师兼公司秘书姚军,董事会秘书金绍樑以及职工代表监事高鹏和潘忠武。本次购股后,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与其他员工在2016年持股计划中的持股情况如下:

 

 ■

 上述购股资金均来源于计划持有人的合法薪酬与业绩奖金额度。

 本次所购买的股票锁定期为2016年3月23日至2017年3月22日。根据持股计划方案规定,锁定期满后,计划持有人实际可归属的股票数量根据业绩达成情况确定。

 特此公告。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