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华联矿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882 证券简称:华联矿业 公告编号:临2016-012

 山东华联矿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以通讯方式行使表决权。

 本次董事会无董事对会议审议议案投反对或弃权票情形。

 本次董事会审议议案全部获得通过。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山东华联矿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3月20日以书面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董事会会议通知和材料。会议于2016年3月2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9人。其中董事孙伊萍女士委托董事长柴琇女士代为出席并行使表决权。会议由董事长柴琇女士主持,公司监事列席会议。会议召集召开程序及审议事项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山东华联矿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所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为加速公司向奶酪制品业务转型,同意为全资子公司吉林省广泽乳品科技有限公司向吉林春城农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并购贷款及其配套流动资金贷款提供一般担保,担保金额为1亿元,担保期限为5年;同意为全资子公司妙可蓝多(天津)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向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总行营业部申请流动资金贷款提供一般担保,担保金额为2,000万元,担保期限为3年。

 关于该事项的具体内容详见登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上的《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6-013)。

 表决结果为: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山东华联矿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22日

 证券代码:600882 证券简称:华联矿业 公告编号:临2016-013

 山东华联矿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的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吉林省广泽乳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林科技”)和妙可蓝多(天津)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妙可蓝多”),上述两公司均系山东华联矿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

 本次提供担保金额:共计12,000万元。

 本次向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无需反担保措施。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吉林科技、妙可蓝多均尚未与金融机构签署《借款协议》、《担保协议》等融资协议。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0元。

 一、担保情况概述

 2016年3月22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为全资子公司吉林科技向吉林春城农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并购贷款及其配套流动资金贷款提供一般担保,担保金额为1亿元,担保期限为5年;同意为全资子公司妙可蓝多向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总行营业部申请流动资金贷款提供一般担保,担保金额为2,000万元,担保期限为3年。

 上述两项担保,已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公司章程》及《对外担保管理制度》规定,该事项属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一)吉林科技基本情况

 被担保人名称:吉林省广泽乳品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西安大路4388号二楼205室

 法定代表人:柴琇

 经营范围:乳制品研发及其进出口贸易,乳制品销售;利用自有资金对相关项目投资;投资咨询(不得从事理财、非法集资、非法吸储、贷款等业务;法律、法规和国务院决定禁止的,不得经营;许可经营项目凭有效许可证或批准文件经营)

 财务状况:截止2015年12月31日,总资产8,138.00万元,负债总额为257.12万元,其中流动负债257.12万元、银行借款0万元,资产净额7,880.88万元;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0元,净利润-119.1元。(上述数据均尚未经审计)

 (二)妙可蓝多基本情况

 被担保人名称:妙可蓝多(天津)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天津开发区西区新兴路28号

 法定代表人:丁博

 经营范围:食品技术研发、乳制品生产技术研发;乳制品[其他乳制品(干酪)]的生产、销售,并提供相关的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财务状况:截止2015年12月31日,总资产6,150.58万元,负债总额为2,997.26万元,其中流动负债1847.26万元、长期银行借款1,150.00万元,资产净额3,153.32万元;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8,584.2万元,净利润1,958.6万元。(上述数据均尚未经审计)

 (三)吉林科技及妙可蓝多均系公司全资子公司。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截至公告日,吉林科技及妙可蓝多已分别与吉林春城农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及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总行营业部就担保融资事项主要条款达成一致,但尚未签署《借款协议》、《担保协议》等融资条款。其将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与上述金融机构签署相应融资协议。

 吉林科技将向吉林春城农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并购贷款及其配套流动资金贷款,贷款金额为1亿元、期限为5年,由公司提供一般担保;妙可蓝多将向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总行营业部申请流动资金贷款,贷款金额为2,000万元,期限为3年,由公司提供一般担保。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认为,上述担保事项有助于推动公司奶酪业务发展,加快公司战略转型速度。因被担保对象为公司全资子公司,且经营情况正常,具有偿债能力,不会对公司业绩产生显著影响。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公告披露日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上市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不含向控股子公司担保):0元;

 上市公司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12,000万元,占上市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8.82%;

 逾期担保累计数量:0元。

 六、备查附件

 1、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会议决议;

 2、吉林科技、妙可蓝多2015年12月31日财务报表。(未经审计)

 特此公告。

 山东华联矿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3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