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海春天药用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换发《药品生产许可证》工作的进展公告

 股票代码:600381 股票简称:青海春天 公告编号:2016-012

 青海春天药用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换发《药品生产许可证》工作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青海春天药用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控股子公司青海春天药用资源科技利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春天药用”)未获得换发新的《药品生产许可证》事项,我公司和独立财务顾问对相关事项的核查工作尚未完成且尚需要一定时间,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2月1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停牌期间我公司发布了有关工作的进展公告(详见我公司2016-007、008、009、010、011号公告)。我公司现将相关工作进展公告如下:

 2016年2月29日、3月1日,青海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分别对春天药用位于互助县威远镇和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厂区开展了现场检查的工作,春天药用也于3月10日根据要求向海东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提交了有关的资料,目前青海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正在对上述资料进行审核,尚未有具体明确的结果。我公司将高度关注该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工作。

 因春天药用能否获得补发新的《药品生产许可证》目前还存在不确定性,我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明确后复牌。我公司所有信息均以我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时报》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青海春天药用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3月22日

 股票代码:600381 股票简称:青海春天 公告编号:2016-013

 青海春天药用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青海春天药用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于2016年3月18日以电子邮件或传真方式将召开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的通知以及会议资料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于2016年3月22日上午以现场表决结合通讯表决的形式在青海省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新路1号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际到会并参与表决董事7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所形成决议合法有效。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在成都购买办公用房产的议案》,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与本次购买资产相关的一切手续,包括但不限于合同的谈判、签署、相关款项和税费的缴纳、产权证书的办理等。

 表决情况: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青海春天药用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3月22日

 备查文件:

 青海春天药用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股票代码:600381 股票简称:青海春天 公告编号:2016-014

 青海春天药用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在成都购买办公用房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我公司控股子公司将使用自有资金购买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45号

 新希望大厦1栋1单元21楼2101、2102、2107和2108号房产作办公用途,建筑面积合计1617.85平方米(以产权证面积为准),每平方米均价13,800元,总价合计共2232.633万元,房款加印花税等税费合计共2314.78993万元

 ●公司于2016年3月22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在成都购买办公用房产的议案》

 ●本次交易不属于关联交易、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交易实施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

 ●本次购买房产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一、交易概述

 1、本次交易的基本情况

 我公司控股子公司青海春天药用资源科技利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春天药用”)

 将使用自有资金向四川新希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购买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45号新希望大厦1栋1单元21楼2101、2102、2107和2108号房产(以下统称“该房产”)作办公用途。该房产建筑面积合计1617.85平方米(以产权证面积为准),每平方米均价13,800元,总价合计共2232.633万元,房款加印花税等税费合计共2314.78993万元。

 2、我公司于2016年3月22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在成都购买办公用房产的议案》,我公司董事会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与本次购买资产相关的一切手续,包括但不限于合同的谈判、签署、相关款项和税费的缴纳、产权证书的办理等。

 3、本次交易不属于关联交易,也未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4、本次交易实施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也不存在人员安置、土地租赁等情况,交易完成后不会产生关联交易、不会出现与关联人产生同业竞争及损害我公司人员、资产、财务、业务等独立性的情况。

 5、本次交易在《公司章程》规定的董事会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1、 名称:四川新希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3、 成立日期:1997年5月7日

 4、 住所:四川成都市人民南路四段新希望集团

 5、 法定代表人:罗修竹

 6、 注册资本:壹拾陆亿元

 7、 经营范围:在成都市范围内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租赁业务

 8、 该公司与我公司及春天药用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不存

 在关联关系。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交易标的: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人民南路四段45号1栋1单元21楼新希望大厦项目中的第1座21层2101、2102、2107和2108号房

 2、标的类别:商业

 3、购买面积:建筑面积合计1617.85平方米(以产权证面积为准)

 4、定价情况:由双方按照市场价格进行协商后定价,每平方米均价13,800元,总价合计共2232.633万元,房款加印花税等税费合计共2314.78993万元。该价格公开、公允、公平,不存在损害我公司及投资者利益的情况。

 5、标的状态:该房产于2010年竣工交付,房屋已通过综合验收,产权清晰,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不存在抵押情况,不存在妨碍本次交易权属转移的其他情况。

 四、交易合同或协议的主要内容及履约安排

 公司管理层将根据董事会决议及授权与交易对方签署有关的协议,根据协议的规定支付有关的款项、税费,并依据国家法律法规的要求办理所有房产的交接手续。我公司将根据本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发布进展公告。

 五、本次购买房产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春天药用本次购买房产作办公用,有利于公司未来业务的开拓、提高办公环境质量,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特此公告。

 青海春天药用资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3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