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基金

 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布关于新增东海期货为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销售代理服务机构的公告。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增加陆金所资管为长城旗下开放式基金代销机构并同时实行费率优惠的公告。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增加财通证券为广发中小板3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代销机构的公告。

 红塔红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基金新增代销机构的公告。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参与上海陆金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增加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交银施罗德荣鑫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销售机构的公告。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网上直销万家钱包快速取现业务升级的公告。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招商睿逸稳健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增加上海浦发银行为代销机构的公告。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中邮货币市场基金收益支付的公告。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