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6版:基金人物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凯,

 张凯,银华大数据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首位85后基金经理,开放式分级基金最早的设计者和推动者,超过百亿的资产管理经验。从事量化策略研发和投资组合管理等工作,现任量化投资部总监助理,担任“银华中证等权重9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银华中证800等权重指数增强分级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

 张凯在校期间研究方向为人工智能、数据挖掘,曾在TKDE、SIGIR、WSDM等大数据领域的国际顶级期刊、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他所属的量化团队中有4名博士、11名硕士,均毕业于国外顶尖学府,多人持有CFA、FRM资格;海外成员均就职过世界顶级金融机构,本土人才均经历多年基金和证券公司历练;目前管理超过三百亿的股票投资组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