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聚鑫

 投资要点

 广发聚鑫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聚鑫”)设立于2013年6月5日,该基金在严格控制风险和保持资产流动性的基础上,通过积极主动的投资管理,追求较高的当期收益和长期回报,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业绩稳健居前:广发聚鑫基金成立以来已累计取得64.50%的总收益,年化回报19.58%,在同类可比281只基金中列第16位。从近两年各期业绩表现来看,该基金凭借其出色的投资管理能力分别取得了近一年11.91%和两年66.16%的优异成绩,分别超越同类可比债券型基金7.74%和29.48%。

 准确把握债市走向,精选优质个券:对于债券市场走势的准确把握和出色的个券选择能力是广发聚鑫基金各期业绩表现突出的主要原因。去年上半年基金维持了较高的杠杆。信用风险不断积累,基金重点减持中低评级品种。权益和转债方面,基金在5月前采取较积极的操作,5月以后对前期涨幅较大的品种进行止盈操作,适当对行业和品种进行分散化。下半年一直保持较低的转债仓位,坚持重点行业和品种持仓。

 基金经理投研经验丰富,管理业绩居前:基金经理张芊曾在银河证券研究中心、中国人保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工银瑞信基金和长盛基金从事固定收益类投研工作,2012年2月起任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固定收益部总经理。现担任广发纯债、广发聚鑫、广发聚盛、广发集鑫和广发安宏回报基金经理,任职回报均居同业前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