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937 股票简称:冀中能源 公告编号:2016临-018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面向
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更名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于2015年7月1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1605号),核准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的公司债券(以下简称“本次公司债券”)。本事项详见公司于2015年7月18日发布的《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批文的公告》。

 由于债券发行跨年度,按照公司债券命名惯例并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征得主管部门同意,本次公司债券名称由“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公司债券”变更为“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本次公司债券分期发行,首期名称为“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债券简称确定为“16冀中01”。

 本次公司债券名称变更不改变原签订的与本次公司债券发行相关的法律文件效力,原签订的相关法律文件对更名后的公司债券继续具有法律效力。前述法律文件包括但不限于:公司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公司债券之受托管理协议》、《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公司债券承销协议》及补充协议、《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公司债券之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大公国际资信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公司债券信用评级报告》及公司与冀中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的《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公司债券之担保协议书》、冀中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冀中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公司债券提供担保之担保函》等。

 特此公告。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二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