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道博股份   证券代码:600136   公告编号:临2016-032号
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相关业务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经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双刃剑(苏州)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刃剑”)推荐,波佐足球家族已同意接受王梓翔前往其全资控股的意甲乌迪内斯队进行为期1个月的试训,后续能否参加意甲乌迪内斯队正式训练或者与乌迪内斯队以及波佐足球家族旗下的西甲、英超球队签约尚存在不确定性。

 ● 本次双刃剑推荐王梓翔前往乌迪内斯队属于其体育经纪业务,未来能否通过王梓翔与乌迪内斯队以及波佐足球家族旗下的西甲、英超球队签约实现该经纪业务尚存在不确定性,对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 本次除波佐足球家族同意接受双刃剑推荐王梓翔试训外,双刃剑与欧洲体育经纪公司MEDIA BASE SPORTS(以下简称“MBS”)及意大利波佐足球家族其他各方尚无其他具体合作计划、项目和时间表,也未就王梓翔试训后的下一步计划达成意向,后续合作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一、基本情况

 基于双刃剑与MBS及意大利波佐足球家族成立“desports世界足球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详见2016年3月9日公司发布的相关公告)的前提下,经双刃剑推荐,波佐足球家族已同意接受王梓翔前往其全资控股的意甲乌迪内斯队进行为期1个月的试训。该球队将根据王梓翔在试训期间的表现决定是否接受其正式参训。

 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波佐足球家族接受双刃剑推荐,并同意王梓翔试训符合联盟愿景,意在借助联盟平台交流国际足球青训方面的先进经验,以期推动国内现有足球青训发展,从源头开始培养青少年。截至目前,双刃剑与波佐足球家族未就王梓翔本次为期1个月的试训未签署书面合作协议,也未就其试训后的下一步计划达成意向。未来王梓翔能否参加意甲乌迪内斯队正式训练或者与乌迪内斯队以及波佐足球家族旗下的西甲、英超球队签约尚存在不确定性,而双刃剑是否能通过王梓翔与乌迪内斯队以及波佐足球家族旗下的西甲、英超球队签约实现该经纪业务也尚存在不确定性,对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三、重大风险提示

 1、本次除双刃剑推荐,并经波佐足球家族同意接受王梓翔试训外,双刃剑与联盟其他各方尚无其他具体合作计划、项目和时间表,也未就王梓翔试训后的下一步计划达成意向,后续合作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2、双刃剑推荐的王梓翔本次仅接受为期1个月的试训,后续能否参加意甲乌迪内斯队正式训练或者与乌迪内斯队以及波佐足球家族旗下的西甲、英超球队签约尚存在不确定性。

 3、本次双刃剑推荐王梓翔前往乌迪内斯队属于其体育经纪业务,未来能否通过王梓翔与乌迪内斯队以及波佐足球家族旗下的西甲、英超球队签约实现该经纪业务尚存在不确定性,对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

 4、双刃剑与MBS及波佐足球家族三方成立的联盟,目前内部无约束机制,联盟存续有重大不确定性。同时该联盟尚未签署书面合作协议,具体合作方式和合作业务未确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后续公司将继续积极推动联盟信息交流以及联盟发展目标的落地,并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时履行相应的决策和披露程序,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武汉道博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3月2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