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鹰红利价值

 投资要点

 金鹰红利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金鹰红利价值”)是金鹰基金公司旗下第3只混合型基金。该基金通过对分红能力良好且长期投资价值突出的优质股票投资,为基金资产获取稳定的当期收益和长期增值。

 

 

 各阶段业绩稳定居前:金鹰红利价值自成立以来累计已取得178.24%的总收益,该基金最近半年、一年、两年、三年、五年分别取得了11.66%、33.08%、85.85%、138.35%和72.37%的收益,为持有人创造了丰厚的投资回报。

 灵活配置,攻守灵活:金鹰红利价值是一只灵活配置基金,股债仓位灵活。既可以在股市好的时候采取较高仓位的策略,增加投资收益,也可以在股市出现较大风险的时候,选择投资较为安全的债券资产和现金等,攻守灵活。同时,金鹰红利价值根据市场变化,及时调整行业配置方向。去年一季度,基金逐渐降低了金融、地产等大盘蓝筹股的配置,增加了成长的配置比例,同时积极布局具有潜力的传统行业。

 权益投资部副总监亲自管理,有力保障基金业绩:基金经理王喆历任沈阳商品交易所分析员、宏源研究发展中心高级行业研究员、宏源证券资产管理部高级投资经理、广州证券投资管理部助理投资总监、广州证券红棉1号投资主办等职。2014年11月加入金鹰基金,现任权益投资部副总监,同时管理金鹰红利价值、金鹰成份股优选、金鹰民族新兴和金鹰产业整合四只基金,任职回报均超同业平均水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