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徽酒成交放大
机构席位撤离
□本报记者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3月10日刚刚首发上市的金徽酒上周连续一字涨停,不过成交量却也不断放大,上周五收于涨停价27.92元,成交额为1213.13万元。当日龙虎榜显示,卖出前五名全部是机构专用席位。

 上市以来,金徽酒在首日上涨近44%,而后实现6个一字涨停板,股价从最低13.13元涨至27.92元,涨幅超过1倍。不过自3月15日起,金徽酒成交开始放量,单日成交额在600万元上下波动,而上周五的成交额环比翻倍至千万元上方。

 龙虎榜数据显示,累计卖出金额最大的前五名全部是机构专用席位,金额分布于18万元至143万元之间。而累计买入金额最大的则全部是券商营业部,其中第一名宏信证券累计买入805万元。

 总体来看,由于注册制和战略新兴板的推出时间低于市场预期,扩容压力减弱后创业板迎来较大量资金的布局追捧,次新股的热度回暖,短线行情向好的情况下,资金对中小盘次新股的追捧料将延续。从次新股以往走势来看,如果一字涨停节奏中断,那么投资者需要谨慎介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