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产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2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披违法违规
荣丰控股多位高管被罚

 荣丰控股3月2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于2014年7月1日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2016年3月1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下发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公告显示,经查明,荣丰控股违法违规的事实主要有:第一,未按规定及时披露与关联法人之间的大额非经营性资金往来,以及在2012、2013两个年度的相关定期报告中存在虚假记载;第二,未依法披露与关联自然人的关联交易等。

 上海监管局决定,对荣丰控股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对时任董事长、法定代表人王征、时任董事、总经理王焕新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30万元罚款;对时任董事盛小宁和栾振国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10万元罚款;对时任董事会秘书步秀霞等17人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3万元罚款。(傅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