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51 900938 证券简称:天海投资 天海B 编号:临2016-025
天津天海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天津天海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6年2月15日起停牌。2016年2月19日,公司披露了《天津天海投资发展股份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6年2月19日起预计停牌不超过一个月。停牌期间,本公司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

 一、重组框架介绍

 (一)主要交易对方

 Ingram Micro Inc.是一家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股票代码:IM。

 (二)交易方式

 本公司拟通过为本次收购而设立的子公司GCL ACQUISITION, INC.以38.90美元/股的价格收购Ingram Micro Inc.100%的股权,交易价款预计约为60亿美元,全部现金支付。

 (三)标的资产情况

 标的资产为Ingram Micro Inc.100%的股权。

 Ingram Micro Inc.成立于1979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塔安纳,是一家全球性的IT供应链综合服务商。2015年,Ingram Micro Inc.以465亿美元的营业额在《财富》杂志公布的全球500强中排名第230位,其在全球45个国家设立了分支机构,公司业务遍及全球,并为世界范围内近200,000家经销商提供解决方案和服务。

 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工作进展情况

 截至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程如下:

 (一)经本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审议核准,公司及公司为本次收购而设立的子公司GCL ACQUISITION, INC.于2016年2月17日(纽约时间),与INGRAM MICRO INC.签署了附条件生效的《合并协议及计划》(AGREEMENT AND PLAN OF MERGER)以及其他相关协议及法律文件;

 (二)本公司正在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组织有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截止目前,中介机构正在有序开展尽职调查等各项工作。本公司尚未与聘请的中介机构签订重组服务协议。

 三、无法按期复牌的具体原因说明

 由于本次重组涉及海外收购,重组方案的商讨和完善所需时间较长,所涉及的尽职调查、评估等工作量较大且目前尚未完成,本公司股票无法在原预计时间复牌。

 四、申请继续停牌时间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5年3月19日起将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天津天海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