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341 股票简称:新纶科技 公告编号:2016-37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修正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2月6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公司董事会编制的《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报告》(以下简称“前募报告”),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鉴证报告》(以下简称“前募鉴证报告”)。

 在以上前募报告和前募鉴证报告的《前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现效益情况对照表》关于“是否达到预计效益”信息一栏,部分表述有误,现作如下修订:

 ■

 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相关报告修订版。

 特此公告。

 深圳市新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