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1880 证券简称:大连港 公告编号: 临2016-009

 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

 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6年3月18日收到徐健先生、孙本业先生提交的书面辞呈,由于工作变动的原因,徐健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及相关专门委员会职务。孙本业先生申请辞去公司执行董事职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徐健先生、孙本业先生的辞呈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徐健先生、孙本业先生确认:与公司董事会、监事会之间并无任何意见分歧,亦无任何与其本人辞职有关的事项须提请本公司股东注意。

 在此,公司董事会谨向徐健先生、孙本业先生在董事任职期间对公司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18日

 证券代码:601880 证券简称:大连港 公告编号:临2016-010

 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监事会于2016年3月18日收到公司监事会主席张佐刚先生提交的书面辞呈。由于工作变动的原因,张佐刚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监事会主席、监事职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张佐刚先生的辞呈自送达公司监事会之日起生效。

 张佐刚先生确认:与公司监事会之间并无任何意见分歧,亦无任何与其本人辞职有关的事项须提请本公司股东注意。

 在此,公司监事会谨向张佐刚先生在监事任职期间对公司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6年3月18日

 证券代码:601880 证券简称:大连港 公告编号:临2016-011

 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证券事务代表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事会于2016年3月18日收到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王慧颖女士提交的书面辞呈。由于工作变动的原因,王慧颖女士申请辞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职务。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王慧颖女士的辞呈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在此,公司董事会谨向王慧颖女士在证券事务代表任职期间对公司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