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一、重要提示

 本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证监会指定媒体仔细阅读年度报告全文。

 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异议声明

 ■

 声明

 除下列董事外,其他董事亲自出席了审议本次年报的董事会会议

 ■

 非标准审计意见提示

 □ 适用 √ 不适用

 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普通股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是否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 是 □ 否

 公司经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的普通股利润分配预案为:以2015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1350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3元(含税),送红股0股(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0股。

 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优先股利润分配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简介

 ■

 二、报告期主要业务或产品简介

 (一)主营业务

 公司专注于文化出版物、大型商业印刷的综合管理服务,为国内外出版社及大型商业客户提供全方位、一体化的综合印刷管理服务。服务客户有:人民教育出版社、外语与教研出版社、人民卫生出版社、中国移动等。

 (二)经营模式

 在经营管理方面,通过集团管理模式,运用信息化手段,采取平台化运营,结合产业技术优势,凭借深厚的客户资源,启动产业链的融合与公司转型升级。

 在生产方面,公司在北京、上海、河北廊坊建设了5家生产基地,涉及到出版物印刷、包装印刷、商业印刷等多个行业细分领域,为平台运营奠定良好的基础。

 (三)行业地位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品牌、规模、技术实力等在行业内均具备很强的竞争力,在全国十万多家印刷企业中公司自2008年起连续六年被行业权威媒体《印刷经理人》杂志评为中国印刷百强企业。连续三届蝉联中国出版界最高荣誉——“中国出版政府奖之印刷复制奖”。为全国首批国家印刷示范单位。

 (四)外延发展方面

 公司与专业机构共同设立产业并购基金,通过股权投资等方式着力布局教育和延伸出版产业链,构建教育、出版产业及合作生态圈。

 三、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1、近三年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单位:人民币元

 ■

 2、分季度主要会计数据

 单位:人民币元

 ■

 上述财务指标或其加总数是否与公司已披露季度报告、半年度报告相关财务指标存在重大差异

 □ 是 √ 否

 四、股本及股东情况

 1、普通股股东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2、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3、以方框图形式披露公司与实际控制人之间的产权及控制关系

 ■

 五、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1、报告期经营情况简介

 2015年,公司各板块业务稳步推进,出版物印刷业务、包装印刷业务稳中有升,公司继续按照2015年年初公司董事会制定的发展战略稳步开展工作,使得业务保持稳步发展的态势,取得了稳定的增长,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总收入70,125.75万元,同比增长12.7%,利润总额2,235.84万元,同比增长82.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51.97万元,同比增长71.2%。

 报告期内,出版物印刷业务板块继续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共实现营业总收入512,18.38万元,同比增长14.11%,;包装印刷业务实现营业总收入5671.8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9.29%;云印刷业务实现营业总收入3897.93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9.16%。

 报告期内,公司与专业机构共同设立产业并购基金,通过股权投资等方式着力布局和延伸产业链,构建产业及合作生态圈。

 2、报告期内主营业务是否存在重大变化

 □ 是 √ 否

 3、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或主营业务利润10%以上的产品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4、是否存在需要特别关注的经营季节性或周期性特征

 □ 是 √ 否

 5、报告期内营业收入、营业成本、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总额或者构成较前一报告期发生重大变化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6、面临暂停上市和终止上市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六、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本报告期内发生了会计估计变更,其他未发生变化

 1、公司对会计估计变更适用时点的确定原则:为了能够更加公允、恰当地反映本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使固定资产残值率和折旧年限更符合公司实际情况,使公司的应收款项更接近于公司实际回收情况和风险状况,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28号——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变更和差错更正》的规定,自2015年3月1日董事会等相关机构正式批准后,公司决定对固定资产的残值率和部分资产的折旧年限以及应收款项的坏账准备计提的会计估计事项进行变更。

 2、本期主要会计估计变更

 ■

 3、从2015年3月1日开始执行,对报告期内财务报表项目及金额的影响如下

 ■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

 3、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2015年度新设子公司盛通(廊坊)出版物印刷有限公司,导致合并范围变动。

 4、董事会、监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本报告期“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5、对2016年1-3月经营业绩的预计

 □ 适用 √ 不适用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法定代表人:栗延秋

 2016年3月17日

 证券代码:002599 证券简称:盛通股份 公告编号:2016016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2016年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召开情况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3月7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了召开第三届董事会2016年第二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6年3月17日在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

 董事出席情况:到会董事有栗延秋、贾春琳、梁玲玲、唐正军、蔡建军、肖薇、李建军、齐桂华、高成刚。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

 公司三名监事:王庆刚、姚占玲、倪建刚列席了会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由董事长贾春琳先生主持,审议并通过以下议案:

 1、《2015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015年度报告》全文详见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2015年度报告》,《2015年度报告摘要》详见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和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披露的公告《2015年年度报告摘要》(公告编号:2016018)。

 2、《2015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公司独立董事高成刚先生、齐桂华女士、李建军先生向董事会提交了《独立董事述职报告》,并将在2015年度股东大会上述职。

 3、《2015年总经理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4、《201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主要财务指标如下:截至2015年12月31日,实现营业收入70,125.75万元,实现利润总额2,235.84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951.97万元,资产总额123,709.89万元,所有者权益64,938.08万元。

 5、《2016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根据公司2016年生产经营发展计划确定的经营目标,编制公司2016年度财务预算方案如下:实现营业收入:84,150.00万元,实现净利润:3,000.00万元,投资预算:11,000万元。

 上述财务预算、经营目标、经营计划并不代表公司对2016年度的盈利预测,能否实现取决于市场状况变化、经营团队的努力程度等多种因素,存在很大不确定性,请投资者特别注意。

 6、《2015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报告内容详见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2015年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

 7、《2015年度募集资金存放及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报告内容详见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2015年度募集资金存放及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公告编号:2016019)。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信会师报字[2016]第210217号《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年度存放与使用报告》。

 8、《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专项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报告内容详见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专项报告》。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信会师报字[2016]第210216号《关于对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的专项审计说明》;

 9、《关于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6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2016年度审计机构。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10、《内部控制规则落实自查表》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议案内容详见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内部控制规则落实自查表》。

 11、《2016年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薪酬方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12、《2015年利润分配预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为保持长期积极稳定回报股东的分红策略,与全体股东分享公司成长的经营成果,根据中国证监会鼓励分红的有关规定,并考虑到公司未来业务发展的需要,董事会同意《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具体议案如下:

 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本公司2015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1,951.97万元,加年初未分配利润16349.29万元,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在提取法定盈余公积金191.57万元后,公司可供股东分配利润18109.69万元,实施2014年度分红后剩余未分配利润17713.69万元。

 考虑到公司未来可持续发展,同时兼顾对投资者的合理回报,结合公司当前实际经营、现金流状况和资本公积情况,根据公司章程中利润分配政策相关规定,现提议201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预案为:以截至 2015 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135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0.3元(含税),合计派发现金股利405万元(含税),剩余未分配利润17308.69万元滚存至下一年度。

 13、《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公司向北京银行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申请综合授信15000万元(含现有

 业务余额),贷款额度有效期(提款期)为自合同订立之日起1年,业务品种及分配额度如下:

 1、流动资金贷款6000万元,单笔业务期限最长不超过一年;

 2、银行承兑汇票9000万元,单笔业务期限最长不超过六个月。

 本次会议未提请召开年度股东大会,关于召开年度股东大会的时间将另行通知。

 三、备查文件

 1、《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16年第二次会议决议》;

 2、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信会师报字[2016]第210215号《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

 3、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信会师报字[2016]第210216号《关于对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的专项审计说明》;

 4、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信会师报字[2016]第210217号《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年度存放与使用报告》;

 5、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2015年年度报告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17日

 证券代码:002599 证券简称:盛通股份 公告编号:2016017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2016年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2016年第一次会议于2016年3月7日以电子邮件、专人送达的方式发出通知,并于2016年3月17日在本公司会议室召开。

 监事王庆刚、姚占玲、倪建刚出席了本次会议,全体监事会成员均到会,符合法定要求。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下午14:00,在王庆刚的主持下,会议依次讨论了下列议题,并以现场表决方式进行了表决。经过充分的讨论,与会监事一致做出如下决议:

 1、《201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报告内容详见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2015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2、《2015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201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编制和保密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2015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内容及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其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报告客观反映了公司2015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

 《2015年年度报告》全文详见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2015年年度报告》,《2015年年度报告摘要》详见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和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披露的公告《2015年年度报告摘要》(公告编号:2016018)。

 3、《2015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监事会认为:(1)公司内部控制评价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内部控制指引》及其他相关文件的要求:(2)公司根据自身特点和管理需要,建立了一套较为完善的内部控制制度,整套内部控制制度贯穿与公司经营管理活动的各层面和各环节,确保了各项工作有章可循;(3)公司编制的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比较全面、真实、准确反映了公司内部的实际情况。

 报告内容详见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2015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

 4、《2015年度募集资金存放及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董事会编制的《2015年度募集资金存放及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及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专项鉴证报告与公司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基本相符。

 报告内容详见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2015年度募集资金存放及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公告编号;2016019)。

 5、《关于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6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同意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2015年度审计机构。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6、《2015年度财务决算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7、《2016年度财务预算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8、《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监事会《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进行了认真审核,并提出如下审核意见:

 (1)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公司章程》的规定。

 (2)公司在充分考虑盈利水平、现金流状况及资金需求等各种因素的情况下,制订了较低现金分红水平的利润分配预案,目的是为提升公司发展质量和速度,给投资者带来长期持续的回报,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公司经营现状,有利于公司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3)同意将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提交201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1、《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2016年第一次会议决议》;

 2、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信会师报字[2015]第210216号《关于对北京盛

 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他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的专项审计说明》;

 3、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信会师报字[2015]第210217号《北京盛通印刷

 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年度存放与使用报告》;

 4、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信会师报字[2015]第210215号《北京盛通印刷

 股份有限公司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

 5、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2015年年度报告相关事项》

 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6年3月17日

 证券代码:002599 证券简称:盛通股份 公告编号:2016019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5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相关格式指引的规定,本公司将2015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专项说明如下: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字[2011]1014号文《关于核准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于2011年7月11日向社会公众发行人民币普通股3300万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00元,每股发行价人民币10.00元,共计募集资金人民币33,0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人民币2,706.05万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30,293.95万元。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业经中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中准验字[2011]1019号《验资报告》确认。

 2015年度公司共使用募集资金2,064.90万元,累计使用30,926.32万元,2015年度募集资金存款利息收入(扣除手续费)0.39万元,累计利息收入(扣除手续费)636.25 万元,截止2015年12月31日募集资金余额为3.88万元。

 二、募集资金存放和管理情况

 公司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加强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募集资金管理的通知》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相关要求制定了《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对募集资金实行专户存储制度。2011年7月11日,公司将收到的实际募集资金30,293.95万元存入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开立的募集资金专用账户01090978000120109092022。根据《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于2011年7月22日与保荐机构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

 (一)募集资金的管理情况

 根据公司的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制度,所有募集资金项目投资的支出,由项目管理部门提出申请,经严格审批后,由项目实施单位执行。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由公司审计部门进行日常监督,每季度将检查情况报告审计委员会、董事会、监事会。

 (二)募集资金专户存储情况

 截至2015年12月31日,募集资金存放的余额如下:

 ■

 三、本年度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

 (一)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详见本报告附表1。

 (二)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以下简称“募投项目”)无法单独核算效益的原因及其情况

 不适用

 (三)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地点、实施方式变更情况

 2013年3月7日,根据第二届董事会2013年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方式和部分实施地点的议案》,将原计划投资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印刷服务基地的部分资金5,600.00万元变更至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盛通时代印刷有限公司生产线建设项目。此次变更属于募投项目地点变更。

 2015 年 12 月 30 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 2015 年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的议案》将原上海盛通时代印刷有限公司生产线建设项目位于上海金山工业园区租赁厂房内的实施地点, 变更为上海盛通时代印刷有限公司绿色印刷生产示范基地。

 (四)募投项目先期投入及置换情况

 2011年7月22日,根据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及中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的中准专审字(2011)1188号《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鉴证报告》,公司从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募集资金监管专户置换出以自有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资金人民币18,338,973.80元。

 (五)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情况

 2012年11月28日,根据第二届董事会2012年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司从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募集资金监管专户转出3,00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6个月,具体期限从2012年11月29日起到2013年5月28日止。

 2013年5月27日,公司已将上述用于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3,000.00万元全部归还并转入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使用期限未超过6个月。

 2015 年 1 月 30 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临时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同意公司将 1,200 万元募集资金临时性补充流动资金,占募集资金净额的 3.96%,使用期限不超过 12 个月,具体期限从2015 年 1 月 30 日起到 2016 年 1 月 29 日止。

 2015年12月21日公司已将上述用于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1,200万元归还并转入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六)节余募集资金使用情况

 不适用。

 (七)超募资金使用情况

 2011年7月22日,根据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司从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募集资金专户转出超募资金人民币56,819,526.56元,用于提前归还公司银行借款(4,900.00万元)和永久补充公司流动资金(7,819,526.56元)。

 (八)尚未使用的募集资金用途和去向

 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活期专户余额 26,222.72 元,中国银行上海市金山支行营业部活期专户余额12,539.45 元。

 (九)募集资金使用的其他情况

 无。

 四、变更募投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

 (一)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表

 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表详见本报告附表2.

 (二)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具体原因

 2013年3月7日,根据第二届董事会2013年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方式和部分实施地点的议案》,将原计划投资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印刷服务基地的部分资金5,600.00万元变更至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盛通时代印刷有限公司生产线建设项目。此次变更属于募投项目地点变更。

 公司自 2009 年在上海开拓市场,已在上海积累了一定的客户资源。子公司上海盛通时代印刷有限公司的成立推进了公司的区域扩张和全国化布局。目前,上海盛通时代印刷有限公司绿色印刷生产示范基地项目一期工程已经完成并投产。原上海盛通时代印刷有限公司生产线建设项目实施地点为租赁厂房,为统筹优化公司现有经营场地资源,提高生产效率,实现产能和场地最优化利用,实行集约化生产,2015 年 12 月 30 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 2015 年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的议案》将原上海盛通时代印刷有限公司生产线建设项目位于上海金山工业园区租赁厂房内的实施地点, 变更为上海盛通时代印刷有限公司绿色印刷生产示范基地。

 (三)变更后的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无法单独核算效益的原因及其情况

 不适用。

 (四)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已对外转让或置换情况

 无。

 五、募集资金使用及披露中存在的问题

 2015年度本公司已经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相关格式指引的相关规定及时、真实、准确、完整地披露募集资金的存放和实际使用情况,不存在募集资金管理违规的情况。

 六、专项报告的批准报出

 本专项报告业经公司董事会于2016年3月17日批准报出。

 附表:1、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2、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表

 特此公告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3月17日

 

 附表1:

 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编制单位: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

 单位:人民币万元

 ■

 附表2:

 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表

 编制单位: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

 单位:人民币万元

 ■

 注:“本年度实现的效益”的计算口径、计算方法应与承诺效益的计算口径、计算方法一致。

 证券代码:002599 证券简称:盛通股份 公告编号:2016020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四)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6年1月27日,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04);2016年2月3日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6006)。2016年2月16日,公司确认前述筹划的重大事项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6008)。2016年2月23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6009),2016年2月25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10),2016年3月4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二)》(公告编号:2016013),2016年3月11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三)》(公告编号:2016014)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正与有关各中介机构研究论证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积极推动审计、评估、尽职调查等各项工作。上述工作完成后,公司董事会将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因重大资产重组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至少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相关事项进展公告。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3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