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68 证券简称:百润股份 公告编号:2016-【024】
上海百润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完成注销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上海百润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2015年12月16日公司名称由“上海百润香精香料股份有限公司” 变更为“上海百润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上海百润香精香料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1]332号)核准,由主承销商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采用网下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20,000,000股,发行价格为每股26.00元。截至2011年3月21日,公司实际已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20,000,000股,募集资金总额520,000,000.00元,扣除承销费35,500,000.00元后的募集资金为人民币484,500,000.00元,扣除其他发行费用人民币8,315,999.60元后,计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476,184,000.40元。上述资金到位情况业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验证,并由其出具信会师报字(2011)第11137号验资报告。公司对募集资金采取了专户存储制度。

 二、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

 (一)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为规范募集资金管理,保护中小投资者的权益,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规定,公司及保荐机构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与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南汇支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南汇支行分别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详见公司2011年4月15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11-【006】)。

 1. 公司在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南汇支行开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账号为7313710182600025188。

 2. 公司在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康桥开发区支行开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账号为03481300040031307。

 (二)募集资金的使用情况

 募集资金具体使用情况详见公司2016年3月17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百润股份:2015年年度报告》及《百润股份:募集资金存放及使用情况的报告》等相关公告。

 三、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注销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募集资金专用账户资金已按照上述募集资金用途支出完毕,利息结余已转至公司自有资金账户,该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不再使用。经公司与保荐机构、开户银行三方商议,公司对上述2个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均已办理了注销手续。上述账户注销后,公司与中信银行上海分行南汇支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南汇支行及保荐机构华龙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的《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随之终止。

 特此公告。

 上海百润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