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读书空间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欧元陷阱

 作者:汉斯-维尔纳·辛恩

 出版社: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内容简介:

 本书可能是近十年以来有关欧元的、最重要的学术著作,它是一部关于欧元危机的悬疑式科普“小说”。本书批判性地阐述了欧元历史、欧元危机,以及欧洲中央银行和欧元区各国的纾困计划。作者将相关政治、经济问题联系起来,通过抽丝剥茧般、深入浅出的论述,使非专业读者也能了解这场二战以来、欧洲最严重的主权债务危机的爆发诱因和演变过程。

 作者在解开复杂谜团,曝光幕后秘辛的同时,启发我们理解欧洲是如何一步步陷入困境的。对渴望了解欧洲的读者而言,《欧元陷阱》无疑是必读之书。

 作者简介:

 汉斯-维尔纳·辛恩,德国慕尼黑大学经济与公共财政学教授,慕尼黑经济研究所(IFO)所长,德国联邦经济部经济顾问委员会成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