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40 证券简称:格林美 公告编号:2016-028
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6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公司”) 于2015年1月16日召开的2015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同意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不超过人民币8亿元的中期票据。根据交易商协会签发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5]MTN326号),交易商协会同意接受公司中期票据的注册。《接受注册通知书》中明确,公司本次中期票据注册金额8亿元,注册额度自交易商协会发出《接受注册通知书》之日起2年内有效,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8月18日刊载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中期票据和短期融资券获准注册的公告》。

 公司已于2015年9月7日至9月8日发行了2015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金额为人民币5亿元,募集资金已于2015年9月9日全额到账,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9月10日刊载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2015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结果的公告》。

 一、本次发行情况

 公司于2016年3月15日发行了2016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募集资金已于2016 年3月17日到账,发行结果如下:

 ■

 本次中期票据发行的相关文件详见上海清算所网(www.shclearing.com)和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 。

 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发行中期票据,打开了公司在银行间债权市场的融资通道,提升了公司在银行间市场的信誉度。公司通过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有利于降低财务费用,完善负债结构,推动格林美城市矿山循环产业做强做大。

 特此公告

 格林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Ο一六年三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