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97 证券简称:广汇汽车 公告编号:2016-022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关于
与宝信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若干股东
签署第二轮额外不可撤销承诺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5年12月11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第五次会议及2015年12月28日召开的2015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方案的议案》(相关公告详见2015年12月12日及12月29日披露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内容),本公司拟在先决条件获得满足或(倘适用)豁免的前提下,通过本公司注册在香港的间接全资子公司广汇汽车服务(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汇汽车(香港)”),以自愿性附条件现金部分要约及购股权要约,向宝信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信集团”)合资格股东收购最多75%的宝信集团已发行股本及注销最多75%的尚未行使购股权(以下简称 “本次重大资产购买”或“本次交易”或“本次要约”)。本次交易的对价将以现金支付,其中部分要约的要约价格为每股股份5.99港元,购股权要约的要约价格为每份购股权0.266 港元。

 一、签订第二轮额外不可撤销承诺的基本情况

 2016年3月2日,本公司及广汇汽车(香港)与12名宝信集团股东签订了12份额外不可撤销承诺(以下简称“额外不可撤销承诺”),额外不可撤销承诺的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司于2016年3月3日披露的公告。

 2016年3月18日,本公司及广汇汽车(香港)与下述4名宝信集团股东(以下简称“第二轮接纳股东”)签订了4份额外不可撤销承诺(以下简称“第二轮额外不可撤销承诺”,根据相关第二轮额外不可撤销承诺,各第二轮接纳股东已同意就其所拥有的全部股份接纳部分要约。

 ■

 二、第二轮额外不可撤销承诺的主要内容:

 1、各第二轮接纳股东已分别同意尽快但不迟于寄发综合要约文件后第三个营业日下午四时整就其所拥有的全部股份接纳部分要约及各第二轮接纳股东将不会撤回有关接纳。

 2、各第二轮接纳股东已不可撤销地向本公司及广汇汽车(香港)承诺,部分要约将按每股5.99 港元接纳。有关接纳不得撤回。如果部分要约在各方面成为无条件,第二轮接纳股东将根据相关第二轮额外不可撤销承诺出售合共至少73,850,625股股份(即第二轮接纳股东所持股份总数的75%)及最多94,174,433股股份(即根据第二轮额外不可撤销承诺假设所有购股权获行使而将出售的最大股份数目),视乎部分要约的整体接纳情况及购股权于最后截止日前获行使的程度而定。有关出售的总代价将相应不少于约442,365,243.75港元及最多约564,104,853.67港元。各第二轮接纳股东将于与接纳该等要约的所有其他股东相同的日期收到要约的付款。

 3、不得撤回:各第二轮接纳股东不可撤销地承诺,其将不会撤回有关其股份的任何部分要约接纳。

 4、终止:

 在发生以下任何一项时(以较早者为准),各份第二轮额外不可撤销承诺即告终止及订约方于其项下责任即告终止:

 (i) 如果部分要约在《收购守则》允许的情况下失效或被撤回;或

 (ii) 如果先决条件于最后期限前尚未达成。

 ·三、部分要约及购股权要约对宝信集团股权架构产生的影响

 1、假设未有任何购股权获行使

 ■

 ■

 注:假设自本公告日期至要约结束日期(包括该日),宝信集团无发行或购回额外股份。

 2、假设所有购股权均获行使

 ■

 注:假设自本公告日期至要约结束日期(包括该日),宝信集团无发行或购回额外股份。

 有关本次若干宝信集团股东签署额外第二轮不可撤销承诺函的具体信息,广大投资者亦可参考宝信集团在香港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易(http://www.hkexnews.hk/)披露的详细公告。

 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公司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披露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

 董事会

 2016年3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