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25 证券简称:云维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6-005
债券代码:122073 债券简称:11云维债
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及
公司债券可能被暂停上市交易的第三次风险提示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2015年修订)》的有关规定,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值,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5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仍为负值,公司股票在2015年度报告披露后将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公司债券将被上海证券交易所暂停上市交易。

 2016年1月30日,公司还发布了《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及公司债券可能被暂停上市交易的风险提示公告》(临 2016-002号),2016年3月5日,公司发布了《关于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及公司债券可能被暂停上市交易的第二次风险提示公告》(临 2016-003号),现将就公司股票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和公司债券将被暂停上市交易发布第三次风险提示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一、2015 年度业绩预亏情况

 根据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5年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5,000万元左右,详见公司于2016年1月30日发布的《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年度业绩预亏公告》(临2016-001号)。

 二、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况

 截至2015年三季度末,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值,根据公司2015年年度业绩预亏情况,公司2015年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仍为负值。因公司2014年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值,若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仍为负值,公司将出现最近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连续为负值。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13.2.1 条的规定,最近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连续为负值的,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的,公司股票将在2015年度报告披露后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三、公司债券可能被暂停上市交易的情况

 公司于2011年6月1日公开发行了10亿元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1云维债,债券代码122073),期限为7年期,附第5年末(2016年6月1日)发行人上调票面利率选择权(1-100个基点)及投资者回售选择权。根据《证券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2015年修订)》的有关规定,若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仍为负值,公司最近二年连续亏损,公司债券将在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披露后将被暂停上市交易。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