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67 证券简称:二六三 公告编号:2016—020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6年3月18日采取通讯方式召开。公司已于2016年3月14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了全体董事;各位董事对议案进行审核,并通过传真签字的方式将表决结果送达至董事会秘书进行统计。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7人,实际参加会议董事7人,其中独立董事3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和《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李小龙先生组织。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董事对本次会议审议的全部议案进行审核并形成了如下决议:

 1. 审议通过了关于前期会计差错更正及追溯调整的议案

 本次公司前期会计差错更正事项,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第 28 号——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变更和差错更正》的规定,有利于提高公司会计信息质量,使公司财务报表更符合审慎性原则,没有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一致通过。

 详细内容见公司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前期会计差错更正及追溯调整的公告》(2016-020)。

 三、备查文件

 1.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2. 《关于前期会计差错更正及追溯调整的公告》(2016-020)

 特此公告。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18日

 证券代码:002467 证券简称:二六三 公告编号:2016-021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6年3月18日采取通讯方式召开。公司已于2016年3月14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了全体监事;各位监事对议案进行审核,并于2016年3月18日前将表决结果传真至董事会秘书进行统计。本次监事会应到监事4名,实到监事4名,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汪学思先生主持。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监事对本次会议审议的全部议案进行审核并形成了如下决议:

 1、关于前期会计差错更正及追溯调整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会计差错更正及追溯调整事项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第 28 号-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变更和差错更正》的有关规定,审议和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等相关制度的要求,调整后的财务数据能够更加准确的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没有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监事会同意本次会计差错更正和追溯调整。

 表决结果:4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

 三、备查文件

 1.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2. 《监事会关于前期会计差错更正及追溯调整的议案的审核意见》

 特此公告。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6年3月18日

 证券代码:002467 证券简称:二六三 公告编号:2016—022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前期会计差错更正及追溯调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前期会计差错更正及追溯调整的议案》。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28号——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变更和差错更正》、《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编报规则第19号—财务信息的更正及相关披露》和《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2号——定期报告披露相关事项》的相关规定,公司对2012年至2015年中相关财务数据作出会计差错更正,具体情况如下:

 一、会计差错更正原因

 公司之全资孙公司iTalk Global Communications Inc.(以下简称“iTalk Global公司”)在海外向个人客户提供家庭网络电话(VOIP)服务时向客户收取了综合费(Applicable Regulatory/Compliance Fees and Charges)用于弥补支付给联邦和各级政府以及第三方的监管费(Regulatory?Fees)、附加费(Surcharges)、紧急电话拨打费(emergency dialing charges)、系统访问费(System Access Charges)、 客户设备维护/管理费(Customer Equipment Maintenance /Management Charges)、知识产权/法律顾问费(Intellectual Property /Legal Compliance Fees)等费用。公司原来仅从综合费的收取用途(用于弥补上述支出)进行判断,误将其作为营业成本的冲减处理,造成营业收入与营业成本及现金流量表相关表项的列示不准确。

 依iTalk Global公司与客户间的服务协议判断,iTalk Global公司与客户间具有独立的商务关系。iTalk Global公司向客户收取的综合费(Applicable Regulatory/Compliance Fees and Charges)符合企业会计准则中收入的定义(收入是指企业在日常活动中形成的、会导致所有者权益增加的、与所有者投入资本无关的经济利益的总流入),应予确认为营业收入。2012年12月(本公司于2012年11月完成对iTalk Global公司的收购并自2012年12月起合并其报表)至2015年12月间,本公司仅从综合费(Applicable Regulatory/Compliance Fees and Charges)的收取用途(用于弥补上述支出)进行判断,误将其作为营业成本的冲减处理,造成营业收入与营业成本及现金流量表相关表项的列示不准确,现予更正。

 二、更正事项对财务报表相关项目的影响

 本次更正事项对历年净利润没有影响。本公司对上述前期差错采用追溯重述法进行处理,对公司前期报表项目影响的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元

 ■

 三、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关于本次会计差错更正的意见

 (一)独立董事发表的独立意见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我们作为公司独立董事,在认真审阅相关材料的基础上,基于独立判断,对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的《关于前期会计差错更正及追溯调整的议案》,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本次会计差错更正符合《企业会计准则》、《企业会计准则第 28 号-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变更和差错更正》的要求,客观公允地反映了公司的财务状况。董事会关于该差错更正事项的审议和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相关制度的规定,本次差错更正未损害股东的利益。同意公司的会计处理方式。

 (二)监事会发表的审核意见

 公司本次会计差错更正及追溯调整事项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第 28 号-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变更和差错更正》的有关规定,审议和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等相关制度的要求,调整后的财务数据能够更加准确的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没有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监事会同意本次会计差错更正和追溯调整。

 四、备查文件

 1、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2、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前期会计差错更正及追溯调整的议案的独立意见

 4、监事会关于前期会计差错更正及追溯调整的议案的审核意见

 特此公告。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1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