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代码:601886 股票简称:江河创建 公告编号:临2016-012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2016年3月18日在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刘载望先生主持,经过讨论,一致通过如下决议:

 通过《关于投资设立中外合资企业北京江河威视眼科医疗有限公司的议案》。

 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同意公司与全资控股子公司Vision Eye Institute Limited(以下简称“Vision”)共同出资设立中外合资企业北京江河威视眼科医疗有限公司,该中外合资企业投资总额为2800万美元(约折合人民币18,200万元),双方各出1400万美元(约折合人民币9,100万)。注册资本为1600万美元(约折合人民币10,400万元),公司和Vision各出资800万美元(约折合人民币5,200万元),各占比50%。有关详情见公司于2016年3月19日披露的临2016-013号《关于投资设立中外合资企业北京江河威视眼科医疗有限公司的公告》。

 此次公司与Vision合资在国内设立眼科医疗公司,将进一步推动海外眼科医疗业务在国内的发展,有助于公司国内、外眼科医疗业务协同发展,加快公司医疗健康产业的拓展。

 特此公告。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18日

 股票代码:601886 股票简称:江河创建 公告编号:临2016-013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中外合资企业北京

 江河威视眼科医疗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投资标的名称:北京江河威视眼科医疗有限公司

 ● 投资总额:2,800万美元(约折合人民币18,200万元)

 一、对外投资概述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拟与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Vision Eye Institute Limited(以下简称“Vision”)共同出资设立中外合资企业北京江河威视眼科医疗有限公司。

 该事项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根据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金额在公司董事会决策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合资方介绍

 (1)公司名称:Vision Eye Institute Limited

 (2)公司类型:澳大利亚有限公司

 (3)已发行股本(有投票权普通股): 179,920,730股

 (4)注册地址: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市圣基尔达路390号5层

 (5)主营业务:提供眼科相关的服务、专科护理以及手术,包括专业的眼科保健,角膜手术、屈光手术、白内障手术、青光眼治疗和手术, 治疗黄斑变性等。

 Vision是澳大利亚最大的连锁眼科医院,在澳大利亚拥有14家专业眼科医院、9家先进的日间手术中心,6家激光眼科手术中心。具有先进的眼科医疗诊断和治疗水平。

 三、合资企业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北京江河威视眼科医疗有限公司

 (2)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中外合资企业)

 (3)投资总额:2,800万美元(约折合人民币18,200万元)

 (4)注册资本:1,600万美元(约折合人民币10,400万元)

 (5)注册地址:北京临空经济核心区

 (6)经营范围:眼科、麻醉科、检验科、影视像科、治疗及医学验光配镜等眼科医疗服务;眼科医疗技术研究,远程医疗软件研发、生产、销售;医疗投资及其管理。(以工商核定为准)。

 (7)出资比例:投资总额双方各出资1400万美元(约折合人民币9,100万元),双方各占50%。注册资本双方各出资800万美元(约折合人民币5,200万元),双方各占50%。

 (8)董事会人员安排:董事会成员为3人,本公司占2人,合资方占1人。

 四、设立中外合资企业对本公司的影响

 此次公司与Vision合资在国内设立眼科医疗公司,将进一步推动海外眼科医疗业务在国内的发展,有助于公司国内、外眼科医疗业务协同发展,加快公司医疗健康产业的拓展。

 五、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本次投资尚需办理商务部门审批手续。正式开展相关眼科医疗业务尚需取得卫生部门等有权部门许可。合资企业成立后,在市场开拓、经营管理等方面可能会面临一定的经营运作风险。对此,合资各方将积极推进相关审批进程,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提高经营管理水平,防范和控制经营风险。

 特此公告。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