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权解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04 证券简称:弘高创意 编号:2016-026

 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权解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获悉,公司股东北京弘高慧目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弘高慧目”)、北京弘高中太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弘高中太”)分别将质押给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各20,000,000股(合计占公司总部本的9.70%;慧目公司2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4.85%;中太公司2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4.85%)公司股票办理了解质押。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

 2015 年 03 月 11 日,北京弘高慧目投资有限公司将持有的公司股份 20,000,000 股、北京弘高中太投资有限公司将持有的公司股份20,000,000股分别质押给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登记日均为 2015 年 03 月 11 日,双方已经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手续。2016年03月10日,北京弘高慧目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弘高中太投资有限公司均将上述质押股份办理了解质押手续。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止至公告披露日,北京弘高慧目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126,295,81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60%。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后,北京弘高慧目投资有限公司累计质押72,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44%。北京弘高中太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122,081,85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58%,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后,北京弘高中太投资有限公司累计质押4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9.69%。(计算误差源于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

 特此公告。

 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14日

 证券代码:002504 证券简称:弘高创意 编号:2016-025

 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及全资孙公司

 变更法人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之全资子公司北京弘高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及全资孙公司北京弘高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近日对法人代表人进行变更,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北京市工商局行政管理局昌平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北京弘高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公司法人由“何宁”变更为“韩力伟”;北京弘高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法人由“甄建涛”变更为“江五洲”。其他事项不变,变更后登记事项如下:

 名 称:北京弘高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4791627714U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 所:北京市昌平区十三陵镇泰湖路2号

 法 定 代 表 人:韩力伟

 注 册 资 本:5000万元

 成 立 时 间:2006年07月17日

 营 业 期 限:2006年07月17至2026年07月16日

 经 营 范 围:工程设计、景观设计、家具设计、工艺美术平设计;销售建筑材料、装饰材料;产品设计;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教育咨询;施工总承包。(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名 称:北京弘高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4102670988E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 所:北京市昌平区延寿镇长九路469号院3号楼

 法 定 代 表 人:江五洲

 注 册 资 本:20000万元

 成 立 时 间:1993年10月11日

 营 业 期 限:1993年10月11至 长期

 经 营 范 围:生产装饰、装修材料;承接国内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施工及配套设施的安装、园林塑形;销售建筑材料、装饰材料、五金交电、电子产品、家具、针纺织品;设计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承办展览展示;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3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