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90 证券简称:成飞集成 公告编号:2016-004
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所持国有股权委托管理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本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工业”)的通知,为进一步优化管理结构,提高决策效率,为成飞集成的业务发展创造有利条件,推动成飞集成“十三五”期间重点业务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中航工业拟委托中航航空装备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航装备”)管理其所直接持有的成飞集成51.33%股权中除成飞集成利润分配权和股权处置权以外的公司经营管理各项权利,并由中航装备履行委托管理职责。

 就本次委托管理事项,中航工业和中航装备将签订股权委托管理协议,依法履行相关法律程序。在本次股权委托管理事项完成后,中航工业将仅行使股东权利中的利润分配权和股权处置权,其余权利均委托中航装备行使。

 一、本次委托管理双方情况

 (一)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

 公司类型:全民所有制企业

 注册资本:6,400,000万元

 住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 128 号

 法定代表人:林左鸣

 营业执照注册号:100000000041923

 成立时间:2008 年 11 月 6 日

 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军用航空器及发动机、制导武器、军用燃气轮机、 武器装备配套系统与产品的研究、设计、研制、试验、生产、销售、维修、保障及 服务等业务。一般经营项目:金融、租赁、通用航空服务、交通运输、医疗、工程 勘察设计、工程承包与施工、房地产开发等产业的投资与管理;民用航空器及发动 机、机载设备与系统、燃气轮机、汽车和摩托车及发动机(含零部件)、制冷设备、 电子产品、环保设备、新能源设备的设计、研制、开发、试验、生产、销售、维修 服务;设备租赁;工程勘察设计;工程承包与施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与以上业务相关的技术转让、技术服务;进出口业务。

 中航工业隶属于国务院国资委,是国务院批准的国家授权投资机构。国务院国资委代表国务院对中航工业履行国有资产出资人职责。

 (二) 中航航空装备有限责任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中航航空装备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类型:一人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注册资本:67000万人民币

 住所:北京市朝阳区曙光西里甲5号院19号楼

 法定代表人:王向阳

 营业执照注册号:100000000043611

 成立时间:2011 年 04 月 11日

 经营范围:飞机、无人驾驶飞行器系统、制导武器系统及技术衍生产品的研发;汽车零部件、电子产品、新能源及环保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

 中航装备为中航工业的全资子公司。

 二、对公司的影响及其它说明

 本次国有股权委托管理事项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仍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其仅是本公司作为中航工业的下属单位的内部管理关系发生变动。

 中航工业和中航装备就此签订股权委托管理协议后,本公司将依法履行相应程序,持续履行上市公司信息披露义务,并根据成飞集成国有股权委托管理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准确、完整地披露有关信息。

 三、备查文件

 中航工业集团公司《关于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关系的通知》

 特此公告。

 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 年3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