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131 证券简称:利欧股份 公告编号:2016-025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6年3月8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通知,并通过电话进行确认,本次会议于2016年3月14日上午9:30以现场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现场会议的召开地点为浙江省温岭市工业城中心大道公司会议室。会议应出席董事8名,实际出席8名。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与会董事就议案进行了审议、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票数占出席会议代表的100%。

 有关内容详见公司2016年3月15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26)。

 特此公告。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15日

 证券代码:002131 证券简称:利欧股份 编号:2016-026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2016年3月14日,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漫酷广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漫酷”)的全资子公司上海聚胜万合广告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胜万合”)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大连路支行申请总额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的授信额度,公司提供保证担保。另外,郑晓东先生(持有上海漫酷8.9554%股权)将在上述授信额度内提供最高额500万元人民币的保证担保。

 以上担保计划是聚胜万合与相关银行初步协商后制订的预案,相关担保事项以正式签署的担保协议为准。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担保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上海聚胜万合广告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张江路91号 10幢510室

 法定代表人:郑晓东

 注册资本:15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9年12月17日

 经营范围: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企业营销策划,广告艺术交流活动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会务服务,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销售(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并提供相关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 【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被担保人与公司关系:公司控股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聚胜万合的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截止2014年12月31日,聚胜万合总资产79,834.69万元,负债77,800.74万元;2014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15,914.14万元,净利润1,896.09万元。

 三、董事会意见

 经公司董事会认真审议,此次担保主要是为满足聚胜万合的自身业务发展的需要,有利于聚胜万合筹措资金,开展业务,符合上市公司整体利益。聚胜万合为公司控股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且郑晓东先生提供了部分担保,因此本次担保风险较小并可控,不会损害上市公司的利益。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实际担保余额为11,254万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2014年度合并报表)的5.62%。其中公司对全资子公司无锡利欧锡泵制造有限公司实际担保余额为2,757万元,对全资子公司湖南利欧天鹅工业泵有限公司实际担保余额为3,497万元,对全资子公司北京微创时代广告有限公司实际担保余额为5,000万元。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未发生逾期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损失的情况。

 特此公告。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