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20 证券简称:毅昌股份 公告编号:2016-022
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特别提示:

 本公告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广东毅昌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毅昌投资”)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作出的预披露信息。

 毅昌投资持有本公司股份41,47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34%。因资金需求,计划自2016年3月14日起未来六个月内,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预计所减持股份合计将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50%,其中三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一。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的名称:广东毅昌投资有限公司

 (二)股东的持股情况:毅昌投资持有公司股份41,476,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34%。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毅昌投资因资金需求,拟自2016年3月14日起未来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预计所减持股份合计将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50%,其中三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一。

 (二)作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毅昌投资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交易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其持有的股份。

 本次减持计划未违反相关承诺事项。

 三、相关风险提示

 本公告为大股东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作出的预披露信息。本次减持计划不会对公司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四、备查文件

 广东毅昌投资有限公司关于减持计划通知的书面文件。

 特此公告。

 广州毅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3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