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西部证券 股票代码:002673 编号:2016-016
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持有公司股份5%以上股东上海城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城投控股”)减持股份的通知,城投控股于2016年3月3日至2016年3月14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的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股份共计27,893,892股,减持比例未超过公司股份总额的1%。本次减持后,城投控股仍持有公司股份419,441,565股,占股份总数的15%。根据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股东减持股份的相关规定,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城投控股在按照计划减持股份期间,遵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国有股东转让所持上市公司股份管理暂行办法》、《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未违反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股东减持股份的相关规定。

 2、城投控股承诺自持股之日(2011年1月10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上述承诺的全部限售股份已于2014年1月10日达到锁定期限并上市流通,本次减持股份不存在违反其所有股份锁定承诺的情况。

 3、2016年2月3日,公司发布了《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的提示性公告》,城投控股承诺减持期间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三个月内,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27,955,696股,占西部证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1% ;减持价格不低于20元/股,本次减持遵守相关承诺。

 4、本次减持后,城投控股持有本公司股份419,441,565股,占股份总数的15%。

 三、备查文件

 上海城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城投控股关于持有西部证券股份数额变化的通知》。

 特此公告。

 

 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3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