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64 证券简称:信质电机 公告编号:2016-013
信质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信质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的
问询函》回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信质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我公司”)于2016年3月9日收到贵部《关于对信质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的问询函》(中小板问询函【2016】第113号),针对该函中所提的问题,我公司具体回复如下:

 1、你公司与交易对手方及其他相关各方协商终止本次重大事项的具体决策过程,包括协商时间、协商参与人、协商内容等:

 回复:自2015年12月30日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在中介机构的协助下组织相关各方进行前期尽职调查等相关工作,并与相关各方对本次重大事项进行沟通和论证工作。公司本次与交易对手方之间的交易事项,系浙江省政府产业规划组成内容,由政府牵头组织,公司配合落实。由于交易对手方的性质比较特殊,交易的金额较大,程序较为复杂,交易方案的设计难度较大,存在客观上的较大不确定性,且涉及保密事项,由于该事项尚未明朗化,故未能对外直接披露。对于终止原因等内容,公司已在指定媒体进行披露,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3月8日披露的《关于终止筹划重大事项暨复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11)。公司已尽最大努力配合组织有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事项的各项工作,与相关各方就本次重大事项进行了反复的磋商和沟通,力图早日实现交易方案的明朗化并快速进入实质运作程序,为公司股票早日复牌创造条件。2016年3月4日,公司代表与交易对手方领导再次对交易内容进行商谈,针对前期提出的控股权、价格及承诺等实质性内容再次进行磋商,但在上述实质性内容上仍未达成一致意见,经与相关各方协商及审慎研究,从维护全体股东及公司利益出发,本着友好的交易原则,各方领导最终确定终止本次交易。

 2、你公司与相关各方决定终止本次交易的具体原因

 回复:本次交易终止,是基于各方多次沟通谈判后,就交易后的核心控股权比例、价格及承诺等实质性内容方面未能达成一致意见所导致。

 3、你公司终止本次交易的后续安排和违约处理措施(如有)?

 回复:公司自终止本次交易后,将一如既往的实施原有的战略规划,以公司现有技术为依托,加快促进公司内部转型升级,积极开拓新领域。在以传统行业为基础,以新能源产业为动力,以横向拓展、纵向渗透为发展方向,实施产业全面布局,以实现公司长期盈利增长点,为公司未来发展提供新的动力保障。

 公司与交易对手方并未签署任何条款等约束性协议,无违约情形。

 特此公告。

 信质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3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