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6年度第一期证券公司短期公司债券
发行结果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76 证券简称:广发证券 公告编号:2016-010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6年度第一期证券公司短期公司债券

 发行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证券公司短期公司债券符合深交所转让条件的无异议函》(深证函[2015]551号),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申请确认发行额度不超过净资本60%的证券公司短期公司债券符合其转让条件无异议(详见2015年12月5日公司公告2015-155号)。

 公司2016年度第一期证券公司短期公司债券(以下简称“本期证券公司短期债”)已于2016年3月14日发行完毕,本期证券公司短期债的发行规模为人民币30亿元,期限为95天,票面利率为2.90%。

 公司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履行相关报备及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