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仁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生产子公司收到《药物临床试验
批件》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0650 证券简称:仁和药业 公告编号:2016-015

 仁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生产子公司收到《药物临床试验

 批件》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仁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全资生产子公司江西药都仁和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近期收到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以下简称“药监局”)核准签发的盐酸维拉帕米缓释片的《药物临床试验批件》,批件号:2016L01865。现就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药品的基本信息

 药品名称:盐酸维拉帕米缓释片

 剂型:片剂

 申请阶段:注册申请

 申请人:江西药都仁和制药有限公司

 受理号:CYHS1401330赣 注册分类:化药6类

 二、药品相关情况

 盐酸维拉帕米缓释片用于原发性高血压的治疗。为进一步丰富缓释制剂产品,并结合公司重点研究方向,公司开展了心脑血管领域药物--盐酸维拉帕米缓释片的研发,于2016年1月获得临床批件。公司将按药监局的要求进行临床试验,待临床试验成功后再申报产品生产批件。

 三、对上市公司的风险及风险提示

 鉴于药物临床试验研究具有周期长、投入大的特点,该药品临床试验的完成时间、进度和结果均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对公司近期业绩不会产生较大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后续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仁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