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225 证券简称:陕西煤业 公告编号: 2016-006
陕西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三峡资本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三峡资本”)持有陕西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88,913.0304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8.89%。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三峡资本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减持不超过24,500万股本公司股份。其中,集中竞价减持不超过20,000万股,且连续三个月内减持总数不超过1%;大宗交易减持不超过4,500万股。减持价格不低于5元/股。

 本公司于近日收到本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三峡资本关于其减持计划的《告知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的名称:三峡资本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二)股东持有股份的总数量、持股股份的具体来源: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三峡资本持有本公司88,913.0304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8.89%,该股份是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三峡集团”)自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即持有的发起人股份。

 2015年10月10日,三峡集团与三峡资本签署《无偿划转协议》,将所持有的公司全部股权无偿划转至三峡资本持有。2015年11月6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本次无偿划转。2016年2月2日,股份过户相关手续办理完毕,三峡资本持有本公司88,913.0304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8.89%。

 (三)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过去十二个月内减持股份情况: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前十二个月内,除本次披露的股份减持计划外,三峡集团、三峡资本不存在其他减持本公司股份的情况。

 二、本次减持的主要内容

 (一)本次拟减持的股份来源、数量、减持期间、价格区间等具体安排:

 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三峡资本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减持不超过所持有的24,500万股公司股份。其中,集中竞价减持不超过20,000万股,且连续三个月内减持总数不超过1%;大宗交易减持不超过4,500万股。减持价格不低于5元/股。

 (二)本次拟减持事项是否与相关股东此前已披露的意向、承诺一致:

 三峡集团在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份并上市时就所持有的公司8.89%股份转让承诺:

 1. 所持有本公司股票锁定期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简称“首次发行”)并上市交易之日起十二个月。

 2. 对于首次发行前持有的本公司股票,在锁定期满12个月内累计减持的股份总数不超过目前持股数量的50%,减持价格不低于首次发行价格的110%;锁定期满13-24个月内减持股数不受限制,但减持价格不低于首次发行价格;锁定期满24个月后可以任意价格自由减持。期间公司如有派息、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除权除息事项,减持底价相应进行调整。

 3. 在减持前4个交易日通知公司并由公司在减持前3个交易日予以公告。

 2015年12月8日,三峡资本明确将承接和继续履行三峡集团此前作出的承诺。

 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三峡集团和三峡资本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三峡资本本次减持计划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一致。

 (三)拟减持原因:三峡资本资金周转需要。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三峡资本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本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特此公告。

 陕西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3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