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60 证券简称:昆百大A   公告编号:2016-016号
昆明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股东西南商业大厦股份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何道峰先生为昆明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百大”或“本公司”)股东华夏西部经济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西部”)、北京和兆玖盛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兆玖盛”)、昆明汉鼎世纪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鼎世纪”)和西南商业大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南商厦”)的实际控制人,其通过上述公司合计控制本公司股份292,503,738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4.9953%。其中,华夏西部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5,187,193股、和兆玖盛持有限售流通股115,658,844股、汉鼎世纪持有限售流通股113,144,522股、西南商厦持有无限售流通股58,513,179股。

 2016年3月14日,本公司收到上述股东中的西南商厦减持本公司股份通知,西南商厦于2016年3月14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股份41,26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5258%。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在本次减持前,西南商厦于2016年3月8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股份17,24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4732%。本次减持完成后,西南商厦累计减持58,5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9990%。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针对本次减持,西南商厦及其实际控制人何道峰先生和其他一致行动人编制了《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司2016年3月15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西南商厦自上次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之日起至今,累计减持比例为3.5258%。西南商厦一致行动人华夏西部、和兆玖盛、汉鼎世纪自上次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之日起至今未减持本公司股份。

 2.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本次减持后,西南商厦持有的本公司股份由58,513,179股下降至17,253,179股(占总股本的1.4743%)。何道峰先生控制的其他公司持股情况未发生变动。西南商厦本次减持后,通过上述公司,何道峰先生合计控制的昆百大股份由292,503,738股下降至251,243,738股(占总股本的21.4695%)。

 二、其他相关说明

 1.西南商厦本次减持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大宗交易系统进行,不存在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规定之情形;

 2.西南商厦的实际控制人何道峰先生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基于年龄的原因,并结合其控制企业自身发展需要,何道峰先生减持其通过西南商厦所持的昆百大股份。本次减持未违反相关承诺,相关股东在减持前无最低减持价格承诺。

 三、备查文件

 1.西南商业大厦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减持通知;

 2.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昆明百货大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3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