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59 证券简称:中泰桥梁 公告编号:2016-009
江苏中泰桥梁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北沿江
高速公路巢湖至无为段桥梁钢结构制造工程中标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中标通知书主要内容

 江苏中泰桥梁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3月11日收到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交通集团”)发出的《中标通知书》,具体内容如下:

 1、中标项目:北沿江高速公路巢湖至无为段桥梁钢结构制造;

 2、招标人: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3、中标人:江苏中泰桥梁钢构股份有限公司;

 4、中标价:人民币108,346,969.00元;

 5、中标工期:8个月;

 6、工程质量:标段工程交工验收的质量评定达到合格标准;竣工验收的质量评定达到优良标准。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公司名称: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成立日期:1993年4月27日

 住 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开发区望江西路520号

 法定代表人:周仁强

 注册资本:1,600,000万元

 经营范围:公路及相关基础设施建设、监理、检测、设计、施工、技术咨询与服务;投资及资产管理;房地产开发经营;道路运输;物流服务;高速公路沿线服务区经营管理;收费、养护、路产路权保护等运营管理;广告制作、发布。(上述经营范围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之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015年度公司与安徽交通集团发生交易67,320,379.85元,占公司2015年度未经审计营业收入的8.82%。公司与安徽交通集团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安徽交通集团为安徽省国有资产监督委员会下属的国有独资公司,资本实力雄厚,履约能力有保障。

 三、项目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此次中标的项目金额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3.01%,年均合同金额(即“合同金额除以合同执行年限”)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19.52%。若本公司能够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预计将对本公司2016至2017年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四、项目履行的风险提示

 本公司尚未与交易对方签订正式合同,因此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中泰桥梁钢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3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