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莲花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15年年度报告延期披露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86 证券简称:莲花健康 公告编码:2016—029

 河南莲花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15年年度报告延期披露的公告

 重要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河南莲花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原定于2016年3月16日披露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

 鉴于公司2015年财务报表和财务报告审计工作时间比较紧张,公司聘请的会计师事务所无法在规定的时间内出具公司2015年度审计报告,为确保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的质量以及信息披露的准确性,经公司申请,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披露时间延期至2016年4月22日,由此给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河南莲花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