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73 证券简称:东阳光科 编号:2016-05号
债券代码:122078债券简称:11东阳光
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保荐机构国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金证券”)出具的《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告知函》。原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隋英鹏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将不再担任公司股权分置改革项目的保荐代表人。

 为保证公司股权分置改革项目的持续督导工作有序进行,国金证券现委派姚文良先生接替隋英鹏先生担任公司股权分置改革项目的持续督导保荐人,继续履行股权分置改革持续督导职责。

 本次变更后,公司股权分置改革项目的持续督导保荐人为姚文良先生,持续督导期至公司股权分置改革项目完成为止。

 特此公告。

 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3月15日

 附:姚文良先生简历

 姚文良,现任国金证券董事总经理,保荐代表人,曾先后主持云南盐化(002053)、新华光(600184)等公司的改制及辅导工作;主持或参与了华联综超(600361)、成飞集成(002190)等公司新股发行工作;主持了东阳光科(600673)、新钢矾(000629)、霞客环保(002015)、安徽水利(600502)等上市公司的再融资工作,具有丰富的投资银行业务经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