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产业透视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凯撒旅游推进多元化战略

 凯撒旅游推进品牌多元化发展战略,建立“凯撒邮轮”子品牌,并深入挖掘徒步、游学、度假等细分领域。公司通过包船业务,与多家国际邮轮公司展开合作,丰富邮轮产品布局体系。

 公司表示,未来三年将持续加大对邮轮业务的投入,力争打造全国最大的线上线下一体化邮轮销售平台。凯撒邮轮还将引入互联网技术团队,打造适合邮轮产品的在线消费和体验的线上数字化邮轮体验中心,并将依托公司全国性的网络布局,全面覆盖天津、上海、香港、厦门等母港口岸,提供一体化的邮轮服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