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产权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众交通1.1亿元投资跨境电商平台美购
□本报记者 官平

 □本报记者 官平

 

 大众交通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3月与王琰、马士群、上海滢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上海乔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上海盛羲商务咨询中心(有限合伙)、苏州纪源源星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署了《增资协议》,同意投资人民币11000万元认购上海淘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14.47%增发后的股权。本次投资资金为公司自有资金。

 据了解,上海淘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首批在上海自贸区注册的跨境电商企业,拥有美购网站品牌。2014年9月,美购与阿里巴巴、一号店、跨境通一起,成为上海第一批被认证的跨境电子商务企业。美购创始人羽然表示,该网迄今已拥有40万名实际购买用户。美购商品主要集中于水果、食品、个人护理和母婴用品等四大品类。

 大众交通董事长杨国平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本次投资有助于进一步落实公司发展战略,有利于发挥已有的资源优势,进一步调整好产业结构,实现双方线上线下的资源高效配置。他还强调,此举也有益于优化公司资产结构,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丰富公司股权投资的项目。

 近年来,大众交通在互联网领域连续发力。据中国证券报记者了解,由大众交通打造的“大众出行”互联网打车平台,目前已经进入最后的调试阶段,预计3月底正式上线,大众交通将有望成为上海第一个推出专车产品的传统出租车企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