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投瑞银新兴产业进入风口期

 三月进入“两会时间”以来,围绕着“两会”的各种议题成为投资界关注的焦点。作为我国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问题的关键所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为今年“两会”中的高频词。受此影响,新兴产业板块有着巨大的成长空间,具有结构性机会。建议投资者选择长期业绩优秀、能够把握股票市场节奏的基金。

 记者注意到,作为一只成立于2011年、聚焦新兴产业的基金,国投瑞银新兴产业在经历了过去几年股市的牛熊转换后,长期业绩十分抢眼。据银河证券基金数据显示,截至3月4日,该基金过去一年、两年、三年的净值增长率分别达37.21%、72.96%和100.65%,远超同类产品的平均净值增长率,排名均位居前十。在市场震荡最为猛烈的2015年,基金经理凭借着对于市场风向的敏锐嗅觉,果断在6月份积极调仓,在减仓后维持较低仓位运作,规避了8月下旬的千点下跌;而在市场情绪最为悲观的8月底,该基金从电子、计算机、医药等行业中精选了有一定安全边际的股票,并保持了一定仓位,充分分享了后期市场反弹所带来的收益,为投资者争取了丰厚的回报。(黄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