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产权信披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金隅股份 股票代码:601992 公告编号:临2016-010
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
公司债券(第一期)票面利率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2016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不超过50亿元公司债券(以下简称“本次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6]35号文核准。本次债券分期发行,“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以下简称“本期债券”为首期发行,基础规模为30亿元,超额配售规模不超过20亿元。

 2016年3月11日,发行人和主承销商第一创业摩根大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在网下向合格投资者进行了簿记建档。根据簿记建档结果,经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充分协商和审慎判断,最终确定本期债券品种一的票面利率为3.12%,品种二的票面利率为3.50%。

 发行人将按上述票面利率于2016年3月14日至2016年3月15日面向合格投资者网下发行,具体认购方法请详见2016年3月10日刊登在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及《上海证券报》上的《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公告》。

 特此公告。

 发行人: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

 主承销商:第一创业摩根大通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2016年3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