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05证券简称:厦门港务公告编号:2016—06
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 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厦门港务,股票代码:000905)已于2016年2月15日开市起停牌,且此后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继续停牌的公告。

 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组织有关各方积极有序地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论证及涉及的相关资产的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

 由于近期资本市场环境发生了较大变化并综合各方面的因素,公司决定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承诺自公告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行为。公司及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进一步探讨通过其他可行方式积极履行承诺,避免同业竞争。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的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厦门港务,股票代码:000905)将于2016年3月14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

 公司董事会对于本次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致使公司股票连续停牌给各位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并对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

 公司发布的信息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厦门港务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