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8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全新视野

 投资要点

 兴全新视野(代码:001511)是兴业全球基金旗下的一只混合型基金,该基金原为“兴全全球视野股票型基金”,成立于2006年9月,并于2015年7月转型为混合型基金,最新规模为44亿元,业绩比较基准为年化收益6%。

 

 

 资深基金经理业绩出色,产品结构颇具亮点:该基金自2006年9月成立以来距今已实现回报435%,年化收益为19.35%。董承非在管理这只基金近9年的时间内实现回报368%,业绩十分出色。该基金产品在设计上有别于普通的混合型基金,颇具特点,包括定期开放运作、浮动管理费、发起式、绝对收益业绩基准等。

 类私募运作,定位绝对收益:兴全新视野采用类私募化管理模式,每三个月定期开放,期间封闭运作。此模式一定程度的降低了申购赎回导致的流动性冲击,有助于提升资金的使用效率。从上期开放日的份额变动来看,基金规模基本保持稳定,总份额仅减少了2%左右。该基金以年化6%为业绩比较基准,对于每季度高于1.5%业绩的部分收取20%的附加管理费作为对基金经理的激励。同时,该基金作为一只发起式基金,基金公司认购了1000万份,基金经理认购了500万份,并承诺锁定3年,实现了与投资者利益捆绑。

 基金公司风控突出,及时规避系统性风险:兴全基金管理公司分别于2007年和2015年一季度末两度在公开渠道上发声,担忧市场过热引发系统性风险,并放弃公司短期利益,号召基民赎回基金。卓越的远见值得投资者肯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