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4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重庆三圣特种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
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002742 股票简称:三圣特材 公告编号:2016-017号

 重庆三圣特种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三圣特种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6年3月11日下午2:30分在公司1104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6年3月9日以书面和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3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杨敏女士主持,会议经审议,表决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通过《关于向公司董事会提名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同意监事会向公司董事会提名钱觉时、苑书涛、杜勇3人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 3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二、通过《关于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的议案》

 同意监事会就提名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发表公开声明,监事会保证声明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否则,愿意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和接受深交所的处分。授权公司董事会秘书将声明的内容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业务专区录入、报送给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的上述行为视同为监事会行为,由监事会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表决结果:同意[ 3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备查文件:

 重庆三圣特种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重庆三圣特种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6年3月14日

 股票代码:002742 股票简称:三圣特材 公告编号:2016-016号

 重庆三圣特种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三圣特种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收购资产的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三圣特材,证券代码:002742)自2016年1月21日上午开市起停牌。后经确认,预计所筹划的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于2016年2月22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2016-012号),并分别于2016年2月29日、2016年3月7日发布了2016-014号、2016-015号《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进展公告》。

 目前,对标的公司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仍在进行,公司及有关各方仍在根据推进情况研究论证、细化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相关方案。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三圣特材,证券代码:002742)自2016年3月14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本次重组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三圣特种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