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城国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长城国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2月,是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以下简称“长城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30,000万元。自成立以来,依托长城公司的资源品牌优势,围绕医疗医药、健康产业、新能源、新材料、新技术和节能环保等重点行业领域,积极开展以上市公司为重点的股权投资和并购重组业务,成功实施了一大批有社会影响力的投资投行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现因公司发展需要,公开招聘以下人员。

 一、招聘岗位

 (一)投资业务岗

 招聘职位数:26个

 岗位职责:1.拓展境内外客户资源,独立完成项目筛选和可行性分析;2.负责项目尽职调查、财务评估、方案设计、风险管控等;3.与项目有关方进行有效沟通,推进项目落地实施;4.负责项目投后管理、投资退出等,保障公司权益;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任职要求:1.具有良好职业操守,有高度的责任心;2.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3.具有3年以上银行、证券、保险、信托、基金等金融行业从业经验;4.具有注册会计师、执业律师、保荐代表人等资格者优先。

 (二)财务岗

 招聘职位数:2个

 岗位职责:1.审核会计凭证;2.负责编制财务预算、监督财务预算执行;3.负责会计核算、报表编制、财务分析等;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任职要求:1.具有良好职业操守,有高度的责任心;2.具有会计从业资格,拥有注册会计师资格优先;3.从事会计工作2年以上;4.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三)综合管理岗

 招聘职位数:2个

 岗位职责:1.负责公司综合事务管理;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任职要求: 1.具有良好职业操守,有高度的责任心;2.相关工作岗位1年以上工作经验;3.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金融、管理、中文等相关专业;4.具有大型国有企业或金融机构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3月18日

 三、报名方式及说明

 1.应聘人员每人限报1个岗位。

 2.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报名邮箱

 wangyuan@gwamcc.com

 3.邮件主题请注明本人姓名及应聘岗位。

 4.笔试、面试通知将通过短信或电话告知,请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5.我公司将妥善保管应聘者提交的个人资料及信息,所有应聘资料恕不退还。

 长城国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3月12日

 长城国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招聘公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