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佰利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注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01 证券简称:佰利联 公告编号:2016-026

 河南佰利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登记注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河南佰利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2月25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2,000万元人民币在焦作市中站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河南龙翔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翔山旅游公司”)。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2月27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19)。

 近日,公司收到了焦作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中站分局颁发的龙翔山旅游公司营业执照,现将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名称:河南龙翔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803MA3X7BWUX2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焦作市中站区龙翔办事处桑园村

 法定代表人:冯立明

 注册资本:贰仟万圆整

 成立日期:2016年2月26日

 营业期限:2016年2月26日至2026年2月25日

 经营范围:旅游资源开发与经营,餐饮,景区内旅游运输服务,导游服务,住宿,游乐设施,房车露营地,旅游产品开发与经营。

 特此公告。

 河南佰利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