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83 证券简称:怡亚通 公告编号2016-065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6年3月11日,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怡亚通”)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深圳市怡亚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怡亚通控股”)的通知,怡亚通控股于2016年3月11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以竞价交易方式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800,000股,增持金额为19,481,215.88元,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控股股东增持情况

 ■

 本次增持前,怡亚通控股持有公司股份数为382,916,750股,占公司截止2016年3月10日总股本的36.50%;本次增持后,怡亚通控股持有公司股份数为383,716,750股,占公司截止2016年3月10日总股本的36.57%;

 二、增持目的和资金来源

 怡亚通控股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有充分的信心及对公司价值的充分认可,为维护资本市场稳定,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保护公司股东尤其是广大中小股东的利益,使用自筹资金增持公司股份。

 三、其他事项说明:

 1、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证监发〔2015〕51号)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深交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2、本次权益变动后,怡亚通控股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进一步增持怡亚通股份的可能性。

 3、怡亚通控股承诺:将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本公司作出的各项承诺,在本次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公司股份。

 4、本次增持行为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5、公司将继续关注怡亚通控股增持本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深圳市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