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82 证券简称:华联矿业 公告编号:临2016-010
山东华联矿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华联矿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持续督导财务顾问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联合”)出具的《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山东华联矿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持续督导主办人变更的说明》,公司2012年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的财务顾问主办人张璇女士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不再担任本公司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华泰联合委派陈超然先生(陈超然先生简历见下)接替张璇女士工作,继续对公司进行持续督导并履行相关职责。

 本次更换后,公司2012年重大资产重组项目持续督导期间的主办人为刘威先生和陈超然先生。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持续督导工作指引》等相关规定,持续督导期截止日期为2015年12月31日。

 特此公告。

 山东华联矿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11日

 陈超然先生简历:

 陈超然,毕业于北京大学,工学硕士,2013年起从事投资银行业务,曾参与多个非公开发行、重大资产重组的方案设计、论证及实施工作;参与恒逸石化、卫士通等公司的再融资相关工作;参与广博股份、海兰信等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相关工作,知识技术功底扎实,拥有丰富的企业融资、重组、并购等工作经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