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
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通讯表决)
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177 证券简称:御银股份 公告编号:2016-016号

 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

 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通讯表决)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于2016年3月11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及相关资料已于2016年3月8日以电子邮件、书面传真方式送达各位董事。会议董事8名,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8名。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广州御银自动柜员机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为支持自动柜员机科技的持续健康发展,拓展业务创造必要的条件,提升未来效益,经审慎研究决定,公司通过现金出资方式对全资子公司自动柜员机科技增资28,000万元人民币。本次增资完成后,自动柜员机科技的注册资本将增至30,000万元人民币。详见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广州御银自动柜员机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备查文件

 1、与会董事签字盖章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3月11日

 证券代码:002177 证券简称:御银股份 公告编号:2016-017号

 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广州御银自动柜员机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3月11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广州御银自动柜员机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本次增资属于董事会的审批权限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董事会审议批准后,将向该审批机关办理报批事宜及向工商部门办理相关变更登记事宜。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增资情况概述

 广州御银自动柜员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自动柜员机科技”)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持有其100%股权。

 为支持自动柜员机科技的持续健康发展,拓展业务创造必要的条件,提升未来效益,经审慎研究决定,公司通过现金出资方式对全资子公司自动柜员机科技增资28,000万元人民币。本次增资完成后,自动柜员机科技的注册资本将增至30,000万元人民币。

 本次增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增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广州御银自动柜员机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广州市萝岗区瑞发路12号自编一栋第二层

 法定代表人:杨文江

 注册资本:贰仟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1年12月13日

 公司经营范围:研究和试验发展(具体经营项目请登录广州市商事主体信息公示平台查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增资前股权结构:自动柜员机科技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公司持有其100%的股权。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

 三、增资的主要内容

 本次增资完成后,自动柜员机科技的注册资本将为30,000万元人民币。

 增资前后自动柜员机科技的股权结构如下:

 单位:万元

 ■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优势及对公司的影响和存在的风险

 本次增资可以进一步提升自动柜员机科技的资金实力和综合实力,提升了业务发展能力,促进公司持续快速发展,进一步提升公司竞争力和盈利能力,符合公司的长远规划及发展战略。公司将监督子公司本次增资资金的使用情况,合理控制投资风险,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

 本次增资满足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况。

 五、备查文件

 1、与会董事签字盖章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临时)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州御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3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