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 603618 股票简称:杭电股份 公告编号:2016-018
杭州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内容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杭州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6 年3月11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杨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职务,任期自本次董事会表决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杨烈生先生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规定。在本次董事会会议召开之前,公司已按相关规定将杨烈生先生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提交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并获得审核通过。

 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意见:我们认为杨烈生先生具备履行公司董事会秘书和副总经理职责所必须的财务、管理、法律等专业知识及相关素质与工作经验,并取得了上海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审阅其个人简历,未发现有违反《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的情形。公司已按相关规定将杨烈生先生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提交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并获通过。本次董事会聘任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的提名、审议、表决、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程序合法有效。我们同意本次董事会聘任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事项。

 杨烈生先生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571-63167793

 传真:0571-63409790

 电子邮件:stock@hzcables.com

 通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东洲街道高尔夫路602号

 附:杨烈生先生个人简历

 特此公告。

 杭州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 年3月11日

 附:杨烈生先生个人简历

 杨烈生先生,1978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 1999年浙江财经学院经济信息管理专业本科毕业,2013年6月获浙江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1999年12月至2016年2月就职于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先后担任营业部主管、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稽核审计部浙江组组长、浙江分公司机构业务部副总经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