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12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诚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变更公司名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90 证券简称:诚志股份 公告编号:2016-009

 诚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变更公司名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经江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诚志股份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启迪(江西)发展有限公司更名为“诚志科技园(江西)发展有限公司”,其他登记事项无变化。变更登记后的相关信息如下:

 1、名称:诚志科技园(江西)发展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60000731950800P

 3、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4、住所:江西省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东大街299号

 5、法定代表人:庄宁

 6、注册资本:柒仟零玖拾肆万元整

 7、成立日期:2001年09月26日

 8、营业期限:2001年09月26日至2051年09月25日

 9、经营范围:高新技术开发、转让、咨询、服务、人才培训;物业管理;装饰装修;工程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诚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3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